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何钟带队赴渭南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陕西省能源局综合处 点击量:2,208 时间:2021-06-25 10:47

6月24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何钟同志带领委运行办、省能源局干部30余人前往渭南市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党员本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拾级而上来到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肃立注目,鞠躬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深刻学习渭华起义的革命英雄事迹,从历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勇往直前的力量。

合照.jpg


随后,何钟同志以《追寻历史足迹,感悟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在渭华干部管理学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专题党课。

党课.jpg


何钟强调,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以“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为主题,突出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纪律警示教育、感恩奋进教育主线,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全体党员干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坚定的政治立场,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在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中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全力推动陕西能源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