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何钟赴镇巴调研慰问贫困户

作者:陕西省能源局综合处 点击量:640 时间:2020-06-08 15:34


        64-5日,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何钟带队赴汉中市镇巴县调研慰问贫困户。

1.png

何钟一行实地调研了梅坡田园综合体项目运行情况、帮扶成效,以及基地智慧农业发展近况,并先后来到吴光权、蔡从明、黄文兴、李春恒、陶元兵、周宗云等帮扶户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各级政府帮扶下,进一步发展生产,取得更多收入,巩固脱贫成果。

2.png 

在与县、镇、村座谈时,何钟充分肯定了省市县各级的帮扶成效及对梅坡村带来的巨大改变,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何钟要求:一要摸排补短,认真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继续摸排补短,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二要巩固优化,发挥好产业在推进脱贫攻坚中的基础作用,提升产品品质,拓宽营销渠道,强化品牌打造;三要谋划提升,立足当前、放眼未来,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在现有产业基础上谋划培育新的产业,切实增强产业扶贫成效。

3.jpg

运行办、能源综合处、油气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