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推进电力外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陕西省能源局电力处 点击量:1,077 时间:2020-04-10 16:49

为深入研究我省电力形势,做好“十四五”电力外送规划,4月8日上午,委党组成员、能源局局长、省推进电力外送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钟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会议讨论了我省推进电力外送工作行动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6.jpg  

何钟同志指出,我省能源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是国家确定的“西电东送”重要基地,推进电力外送潜力很大,对于促进我省能源流动经济发展,实施“三个转化”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共同积极协调解决推进电力外送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以钉钉子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我省电力外送工作。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杭海,能源局副局长张闫,省电力公司、西北电力设计院负责同志及电力处、新能源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