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能源综合处组织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陕西省能源局综合处 作者:陕西省能源局综合处 点击量:504 时间:2022-08-29 10:21

819日上午,能源综合处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处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干实绩衡量作风建设成效,勤学善做,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把良好作风体现在处室具体工作中。要深入贯彻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切实把《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论述落实到扎实有效的工作中,加强能源工业运行形势研判,协调做好能源供应保障、能源稳增长等工作,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