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2020年煤矿安全改造中央预算内投资绩效评估检查

作者: 陕西省能源局安全和市场监管处 点击量:1,447 时间:2021-03-04 16:35

两会召开之际,省能源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穆西带队,赴蒲白矿业公司、黄陵矿业公司检查2020年度煤矿安全改造中央预算内项目建设情况。

检查组听取了建新煤化公司智能化采煤工作面改造项目、黄陵一号煤矿井下车辆和人员定位改造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查阅了工程建设记录及财务凭证。

从检查情况看,煤矿安全改造项目建设内容与下达计划基本一致,资金使用规范,台账齐全。采煤工作面智能化改造项目设备先进、技术领先,采煤工作面作业人员由改造前的9人减少到4人,达到了减人提效目标。井下定位改造项目采用4G通信技术,将原有的井下车辆与人员区间定位功能改造为实时定位,煤矿井下定位误差达到3~5米。

穆西副局长肯定了两个煤矿的安全改造工作,同时强调要持续提升煤矿安全保障水平,进一步做好两会期间的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