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能源局安监处赴宝鸡市督导检查电力设施保护工作

来源:安全和市场监管处 作者: 陕西省能源局安全和市场监管处 点击量:1,293 时间:2021-11-12 14:54

为做好应对极端天气下电力设施安全运行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加强电力迎峰度冬设施安全,11月11日,能源局安监处会同电力处对宝鸡市电力设施保护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实地检查了国网宝鸡供电公司330kV马营变电站、电力管控中心、客服中心和大唐宝鸡第二发电公司,就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与宝鸡市发展改革委电力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明确要求宝鸡市发展改革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研判电力设施迎峰度冬安全形势,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切实保障电力设施平稳运行。电力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电力设施安全运行,电力设施迎峰度冬和冬季保供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