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省能源局会同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电力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

作者:陕西省能源局安全和市场监管处 点击量:2,238 时间:2021-06-10 16:58

6月9日,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联合省能源局在西安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电力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局长何昌群,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何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副局长张志平主持,省能源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穆西宣布成立电力安全保障领导小组。

13.jpg

会议传达了国家能源局章建华局长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力安全保障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西安市发改委、延安市发改委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保供电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安全供电是举办重大活动和赛会的前提和基础,要想全想细想万一,强化关键点保障,推动责任落实到位、措施执行到位、细节把控到位,争分夺秒、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为重大活动精彩圆满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省发改委运行办,省能源局新能源处、电力处、安监处,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中、省有关电力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