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能源综合处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陕西省能源局综合处 作者:陕西省能源局综合处 点击量:514 时间:2022-09-02 14:31

按照委党组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总体安排和有关要求,831日,能源综合处党支部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再次集体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鹏民同志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所讲授的专题党课。会议要求,要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对党忠诚,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不移;担当尽责,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进步进位、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一心为民,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勤学善做,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真抓实干,创造性地干工作、抓落实;清正廉洁,坚决守牢拒腐防变底线。

大家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结合岗位职责、遵守工作纪律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以及8份以来开展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收获,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一致表示,要严守纪律规矩,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改进作风,以实干实绩衡量作风建设成效,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能源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