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何钟赴镇巴走访慰问脱贫群众

来源:新能源处 作者:新能源处 点击量:954 时间:2020-01-16 17:12

1月15日至16日,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何钟赴镇巴,走访慰问驻村帮扶干部和脱贫群众,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春节来临之际,赤南镇梅坡村的帮扶困难群众生活的怎么,成了省能源局全体干部的牵挂。何钟先后来到村民黄文兴、蔡从明、吴光权、姚发权等脱贫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生活过得怎么样、年货备齐了没有,鼓励他们增强信心,自立自强,早日致富奔小康。在因病制贫的吴光权家中,何钟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送去了自费购买的治疗高血压和甲亢的药品,叮嘱亲属要照顾好吴光权的身体,注意劳逸结合。


在村委会,何钟向村上的省市县乡“四支队伍”代表致以节日问候,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说,要因地宜,突出特色,发展好“青脆李”、“稻田+”等特色农产品,打好绿色牌,带动群众就业增收。他勉励帮扶干部一腔热血加油干,帮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电力处、安全和市场监管处、能源节约和新能源处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