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省能源局联合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电力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

来源:安监处 作者:陕西省能源局安全和市场监管处 点击量:1,573 时间:2021-09-03 16:01

92日,省能源局联合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电力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局长何昌群,省发展改革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何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陕西省委省政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电力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电力安全监督管理的通知要求部署安排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电力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有关工作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西北分部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等单位汇报保电工作开展和保电措施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电力安全保障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建党100周年保电工作的经验,认真分析当前保电工作面临的形势,主动担当,夯实工作基础。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是举办赛会的前提和基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把隐患排查和保电工作结合起来,要想全想细想万一,强化关键点保障,推动责任落实到位、措施执行到位、细节把控到位,争分夺秒,做最后的冲刺,高质量推进保电各项工作,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精彩圆满举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省发改委运行办,省能源局新能源处、电力处、安监处负责人,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分管领导,中、省有关电力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