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省能源局召开“十四五”能源化工规划编制推进会和重点能源企业座谈会

作者:陕西省能源局产业发展处 点击量:3,034 时间:2020-04-29 15:13

427,省能源局组织召开“十四五”能源化工规划编制推进会和重点能源企业座谈会。

_Q5A9041.jpg

会议认真听取了《陕西省“十四五”能源化工产业发展规划》和煤化工产业专项规划编制情况及初步成果,与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华陆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科技大学等规划(课题)编制参与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陕煤、延长、陕投集团和大唐集团、华电集团、国家能源集团、国家电投集团陕西公司等重点能源企业介绍了“十四五”发展思路、重大项目和对全省能源化工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委党组成员、局长何钟同志对规划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强调“十四五”规划要持续提升陕西能源在国家战略中的定位,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规划目标、思路中充分贯彻,要继续深入研究破解发展瓶颈,要努力提升能源规划的可实施性,充分做好调研、专题研究、市场分析预测等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