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何钟主持召开电网建设推进专项会

来源:陕西省能源局电力处 作者:陕西省能源局电力处 点击量:837 时间:2022-09-02 10:13

819日,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省电力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钟主持召开电网建设推进专项会议。省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林业局、文物局等省电力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西安市、榆林市发展改革委,国网省电力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22161524.jpg

会议通报了全省电网建设情况,并对当前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梳理出今明两年亟需推进的25项保供电重点电网项目,分析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明确了项目责任单位、重要节点和完成时限,要求建立定期调度机制、压实各方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何钟对今年来全省能源电力保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把加快推动电力建设作为稳住全省经济大盘的支撑点、扩大投资提振内需的发力点、保障稳定改善民生的关键点,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占得制高点。他强调,省电力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市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能源保供的决策部署,从着力保障全省电力供应出发,落实属地责任、加强协同联动、密切配合破解难点堵点,加快推进电网重点项目建设,不断织密织强各级电网,努力掌握全省能源电力保供的主动权,坚决防止因电网建设问题造成拉闸限电。

能源局电力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