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陕西省能源局召开全省油气长输管线及 电力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部署会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量:556 时间:2019-12-24 12:44

2019122417304516.jpg

12月20日陕西省能源局召开全省油气长输管线及电力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企业近期油气长输管线和电力设施保护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我省油气长输管线及电力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

何钟同志指出,各市能源主管部门和相关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双节”即将到来,整治期间还有国家和省“两会”等重大政治活动,各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责任落实,筑牢制度防线,不仅要通过整治行动解决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的问题,还要解决一些系统性、深层次问题,做到举一反三、防患于未然,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

何钟同志强调,要坚持把立查立改、边查边改贯穿整治全过程。杜绝思想麻痹、畏难和侥幸心理,切实真查真改。    要建立监管长效机制。立足构建油气长输管线和电力安全运行保障长效机制,健全保护制度措施,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地方监管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加强信息监测和信息通报制度,确保油气输送和电力设施安全运行。

省油气长输管线和电力安全专业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单位,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韩城市发改委、杨凌示范区发展改革局、西咸新区改革创新发展局、神木市发改局、府谷县发改局,省能源局各处室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