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安监处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陕西省能源局安全和市场监管处 作者: 陕西省能源局安全和市场监管处 点击量:761 时间:2022-06-07 10:57

66日上午,安监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会议精神措施及近期工作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决“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规矩,时刻胸怀“两个大局”,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刘国中书记代表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全文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系统回顾陕西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明确了未来五年陕西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六个更高奋斗目标、八项总体要求、九项重点任务,报告站位高、全方位谋划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必将对未来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国中书记《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认真学习研读、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奋发进取埋头苦干,按照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求,扎实推进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国家能源主管部门有关安全工作落实,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胜会”、油气长输管道占压清理、电力企业危险化学品、电除尘器等各类专项整治,切实维护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设施安全可靠运行,为陕西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以清朗的安全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