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能源片组召开一季度考核点评会

来源:能源综合处 作者:能源综合处 点击量:1,568 时间:2017-05-09 16:50

    按照委党组统一安排,5月8日下午,能源片组在我委召开了一季度考核点评会,对片组各单位和个人一季度运用“三项机制”助推追赶超越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会上,监测应急处、运行调节处、能源综合处、煤电处、电保办、油气处、新能源处、能源发展中心等8个单位,从追赶超越工作进展、年度目标任务推进落实、“三项机制”运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各单位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找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措施。片组其他人员向大会汇报了个人承担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委人事处史鑫同志对党组文件出台的背景和目的,考核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和指导。最后,申良副主任结合2016年目标责任考核情况、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对各单位进行了点评,并对二季度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由委副巡视员、考核组副组长王明华同志主持。能源局专职副局长王东同志,经济运行调节办主任薛宇同志出席会议,能源局、运行办全体干部、能源发展中心处级班子成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