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第五片组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暨第二季度考核点评会

来源:能源综合处 作者:能源综合处 点击量:1,321 时间:2018-09-03 10:40

    8月30日下午,第五片组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暨第二季度考核点评会,会议由能源局副局长张闫同志主持,张申良副主任做点评并讲话,能源综合处、煤电处、油气处、新能源处、省能源发展中心参加会议,机关党委高建升同志列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批示指示精神,委党组《关于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各处室、各单位分别按照二季度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围绕落实“两张清单、一张指南”和破解难题,结合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对近期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张申良副主任逐一进行了点评。高建升同志对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和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张申良副主任强调,各处室、各单位要强化政治纪律,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按照全委统一要求,在扎实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整改,严守各项纪律,规范工作秩序,提升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杜绝“四风”问题复发反弹。同时,要协同推进作风建设与能源业务工作,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强化履职尽责,梳理明确各业务领域重点工作,迎难而上,全力做好当前我省能源发展改革工作,为推进我省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全省追赶超越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