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陕西省能源局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监处 点击量:588 时间:2019-12-04 10:50

      12月3日,陕西省能源局局长何钟同志主持召开全省能源行业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针对国家能源局专项整治督导指出的问题,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何钟同志指出,各市能源主管部门和相关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纪委监委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落实国家能源局工作要求,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决人民群众用电用气方面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能源服务水平。

      何钟同志强调,各市能源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整改期间工作的督促指导,加大对相关能源企业督导力度,严格按照问题清单,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解决整改落实,提升整改成效。一是认识上再提升;二是工作上再强化;三是效果上再突出。真正解决群众在用电用气方面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西安市发改委、铜川市能源局、国网省电力公司、省地方电力公司和省燃气集团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对各自的问题诚恳认领,按照国家能源局专项整治总体部署和今天会议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按期完成专项整改任务。

      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相关企业负责人,省能源局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委副总工程师娄杰海及省能源局全体领导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