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我局加大地方政府三天储气调峰设施项目现场督导力度

作者:陕西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点击量:663 时间:2020-06-24 14:36

       为进一步加快地方政府三天储气调峰设施建设,落实国家三部委与陕西省政府签订的《储气调峰设施建设责任书》要求,连日来,我局相关同志继续深入项目一线,加大地方政府不低于保障本行政区域3天日均消费量储气能力项目建设专项督导力度。

       结合地方政府三天储气项目现场督办启动会要求,6月16-24日,我局分别深入榆林、汉中两市,实地查看了中石油长庆油田224集注站、汉中市级0.3万水立方米、宁强1万水立方米LNG储气调峰项目建设,现场答疑解惑和解决问题,并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和监管部门各负其责,积极协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我局还调研了榆林市部分LNG工厂运行情况,现场督导汉中市天然气中贵联络线28#阀室至宁强县长输管道建设进展,对我省今年冬季平稳供气做好准备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启动约谈制度,对地方政府三天储气调峰设施项目建设进度滞后、推动不力的相关市(区)进行重点督办,以确保年度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