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省能源局对延安市全国“两会”及汛期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现场检查

作者:陕西省能源局安全和市场监管处 点击量:413 时间:2020-05-29 16:38

5月26日至27日,陕西省能源局组织人员对“两会”期间延安市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设施保护以及煤矿安全改造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在靖西一线富县压气站检查中,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场站安全记录和工艺区现场情况。对场站的安全保护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巡线记录本中发现问题与处理措施有偏差以及事故应急预案未修订等问题。在延安市宝塔区城北变电运维班检查过程中,肯定了其采用的输电线路通道可视化系统。随后检查组对延安市禾草沟一号煤矿安全改造项目施工情况进行了暗查,指出了施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以及作业细节。

检查组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单位要继续强化安全意识,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机制,把安全隐患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