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省能源局组织开展国家“十四五”能源规划中期评估调研活动

来源:产业发展处 作者:陕西省能源局产业发展处 点击量:1,810 时间:2023-03-15 16:33

3月6日-10日,省能源局副局长刘齐带队,按照国家能源局开展“十四五”国家能源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榆林、延安、渭南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活动。

图片1.png

调研组前往黄河几字湾新能源基地、未来能源煤间接液化项目等现场,了解有关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实施进度和遇到的难点堵点等问题。榆林市列入国家“十四五”能源规划重大项目数量多、覆盖面广,调研组与榆林市发展改革委,榆林市高新区、榆神工业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榆林是陕西能源化工产业的主战场,承担了国家“十四五”能源规划中多项重大工程项目,要以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为契机,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不断突破难点重点,持续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争取将更多项目纳入国家规划,高标准完成“十四五”能源规划各项目标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图片4.jpg

产业发展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