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何钟带队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陕西省能源局综合处 作者:陕西省能源局综合处 点击量:3,373 时间:2022-09-19 17:02

916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何钟同志带领委运行办、省能源局干部40余人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坚守初心使命 牢记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八路军驻陕办事处史实展、一号院旧址,学习革命前辈在战争年代建立秘密联络交通、推进民族统一战线、输送培养爱国青年、保障边区物资等光辉事迹,重温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主题党日活动.jpg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增强学习本领,奋力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能源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