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提升“获得电力” 服务水平工作专班会

来源:陕西省能源局电力处 作者:陕西省能源局电力处 点击量:826 时间:2022-05-27 18:07

5月23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工作专班会,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获得电力”工作专班组长何钟主持会议并讲话,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我省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获得电力”工作推进及监管意见落实整改情况,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围绕各自职责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何钟指出,自“获得电力”工作开展以来,我省用电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办电环节、办电时间、办电成本、供电可靠性和电费透明度、办电便利度等“获得电力”评价指标较上年大幅提升,社会各界反响较好。对存在的政企协同线上办电平台建设缓慢、行政审批改革不到位、地区网架薄弱导致大面积限电等问题,要求各成员单位根据职责分工,坚持问题导向、清单管理,指导各市做好线上办电平台建设、电力审批政策落实、供电能力和服务质量提升等相关工作,上下联动、横向协同,共同推进“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委价格处,省能源局电力处、安监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