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安监处赴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安全和市场监管处 作者: 陕西省能源局安全和市场监管处 点击量:1,134 时间:2021-10-26 16:15

为落实全省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设施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有效推进我省电力设施保护和电力应急工作,10月22日下午安监处赴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电力设施保护、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和电力应急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电力设施保护、电力应急工作开展情况,建立健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等方面与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在电力设施保护、电力应急和风险隐患排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残特奥会期间保电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及治理工作,切实做好迎峰度冬,保障电力可靠供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