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穆西副局长会见美国塞纳达公司首席商务官梅尔一行

来源:能源综合处 作者:能源综合处 点击量:1,777 时间:2017-09-21 16:40

    按照省外办安排,9月20日下午,穆西副局长在我委会见了来陕访问的美国塞纳达公司首席商务官德鲁·梅尔一行。

 

 

    穆西副局长对德鲁·梅尔一行6人来陕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省情、经济社会发展、能源产业发展、对外合作、甲醇汽油和乙醇汽油开发利用等情况。有关处室介绍了我省生物燃料乙醇生产和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的相关情况。

    德鲁·梅尔介绍了塞纳达公司的合成气制乙醇技术和中试示范工厂建设运转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期待与我省能源企业开展合作。双方还就能源政策、能化技术路线、能化产业发展趋势等进行了交流。

    省外办,委能源综合处、煤炭电力处、石油天然气处、新能源处、省能源发展中心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