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国家能源局在我省召开能源规划实施评估西北片区会议

来源:能源综合处 作者:能源综合处 点击量:2,559 时间:2017-12-19 15:20

    12月14-15日,国家能源局在西安召开“十三五”能源规划实施评估片会,规划司、电力司、煤炭司、西北能监局等有关司局和专家,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和新疆兵团发改委(能源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规划司严天科副司长主持,我委张申良副主任参加会议。

    严司长指出,开展能源规划实施评估工作,及时跟踪掌握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切实推进规划主要目标及重点任务落实,适时对规划内容进行必要调整,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对能源发展的新要求,推动能源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会议通报了“十三五”能源规划实施评估工作的总体考虑,国家能源局相关司局、有关专家与各省(区)分别衔接沟通了规划目标、任务和重大工程进展情况、2018年能源重点工作考虑,对接了规划调整的建议。

    省能源局专职副局长王东就当前能源形势、规划实施面临的主要问题、规划调整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张闫副局长,能源综合、煤电、油气、新能源、产业协调、环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汇报和对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