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局工作动态

何钟讲授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陕西省能源局综合处 作者:陕西省能源局综合处 点击量:2,051 时间:2022-09-19 17:08

        9月16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何钟同志为委运行办、环资处、省能源局干部40余人讲授了题为《马不离鞍缰不松手持续打造能源人优良作风 铆足干劲奋勇争先开创能源高质量发展新局》的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党课.jpg

        何钟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要求改进提升,持续打造优良作风,落脚于努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上陕西能源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壮丽事业。抓作风建设,关键在于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要求,锻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持不懈转作风、树新风,更好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对党忠诚、一心为民要体现到拥戴核心、强化理论武装、忠诚党的事业的具体行动上,要强化为民意识,厚植为民情怀,走好群众路线。勇于担当、求真务实重在实事求是、胸怀大局、迎难而上、务求实效。严守底线、清正廉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树立正确权力观,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守住拒腐防变底线。
        何钟强调,党员干部要从党领导下的我国百年能源发展史中、建国70余年来陕西能源发展历程中、“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能源行业优良传统和作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涵养精神动力,厚植家国情怀,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带头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作为,切实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能源绿色低碳发展,努力开创我省能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落细,用钉钉子精神抓工作促发展,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