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政策通知 > 最新文件

关于进一步做好能源企业复工复产加强职工关心关爱工作的通知

作者:陕西省能源局综合处 点击量:1,766 时间:2020-03-16 16:34

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能源管理部门,杨凌示范区发展改革局、西咸新区改革创新发展局,韩城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神木市、府谷县发展改革局(能源局),各有关企业: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前一阶段,全省能源行业企业在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工作中精心组织、严格落实,煤炭、电力、油气、化工品供应充分、保障有力。但境外疫情严重,我省毗邻湖北,境外输入人员较多,复工复产后聚集性疫情风险增大,防控工作仍需深化。

 各设区市能源管理部门和能源企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结合本区域、本企业实际,进一步完善和细化相关措施,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能源企业复工复产、稳产保供重点任务的落实,进一步加强职工关心关爱工作,持续做好聚集性疫情防控工作,夺取我省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附件1: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

     2: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进一步加强能源企业职工关心关爱工作的通知

 

附件1、2.pdf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3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