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局
首页 > 专题专栏 > 能源行业标准化

我局对延安市电力设施和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陕西省能源局安全和市场监管处 点击量:644 时间:2021-05-18 09:51

为保障“十四运”期间电力设施和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稳定运行,5月13日-14日,省能源局组成检查组赴延安市就“十四运”保电工作开展情况和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延安市发改委情况汇报,实地走访检查了延安大学新校区体育馆、延安大剧院“十四运”保电工作开展情况和延长石油管道运输第三分公司、省燃气集团延安分公司油气分输站运行情况,并对做好重要时段、汛期电力设施和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认真落实油气长输管道、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风险的防线,确保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设施安全平稳运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十四运”等重大活动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检查组还与延长石油管道运输公司就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应急预案编制情况进行对接。

123.jpg


分享到